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只要來過「布查花園法式料理」的顧客,都會對這裡優雅的環境、親切的服務、以及味美的佳餚念念不忘。像是店門口的盆栽擺設,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還沒進入門口,綠意盎然的姿態,就已經代替店主在歡迎著客人。室內空間的擺設動線得宜,不會太擁擠,燈光也很明亮,照射在牆上的壁畫及擺設上,感覺輕鬆、舒服又愉快。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的服務態度,總是會讓人稱道,侍者身穿白衣黑褲,穿梭在每一桌次間,舉止手勢均優雅又不過於做作,感覺的出來,在這裡用餐一定會讓人滿足又滿意。當然最重要的餐點,也是在水準之上。如果光以價錢來衡量,午間的A套餐除了主菜外,還包含開胃菜、沙拉、湯品及甜點、飲料,只要490元;而B套餐雖然沒有開胃菜,主菜也只能三選一,但要餵飽一個大人,已經綽綽有餘。

 

在午餐的菜單中,共有香煎比目魚佐明太子醬、普羅望斯炒鮮干貝、碳烤羊排佐薄荷青醬、炭烤松阪豬肉佐松露汁、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佐松菇汁、香烤德國豬腳六種。這裡的長期顧客孫小姐說,每一項的味道都很到位,跟法國當地的餐廳有比,甚至有些餐點在口味及風味上,有更勝一籌的質感,來這用餐,真的很享受。

 

像香煎比目魚佐明太子醬,充滿海洋的鮮味,看著一整塊魚排,肉質很豐厚,淋上鮮美的醬汁,讓人垂涎三尺。而且只要輕輕用叉子一剝,魚肉就可以分離,根本不需要用到西餐刀。品嚐一口,帶有一點微微白酒的酸香氣,而明太子醬則讓美味的程度加分,提升不少口感及層次。

 

布查花園法式料理(金華店)

電話:02-23959572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9911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