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想到我的上班族生活那麼快就結束

只有短短五天而已

該說的已經說了

該鬧的已經鬧了

該排除的困難也已經排除了

現在就看督導和主編如何去做

在星期二就發現有問題

開始一連串策略的運用

只是沒有上班族敢用我的方法

賭注太大

簡直是拿前途當籌碼

但這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地

不成功

我走

對團隊沒什麼損失

成功

我還是要走

因為已經得罪公司的管理階層

我就是要讓這個網路媒體可以經營下去

佳惠說的沒錯

這攸關三百個家庭

三百顆期待的心

既然要做

就要做最好的

否則就不要做

明年的這個時間

希望每個大專院校都知道大學網的存在

每個公司企業都願意與大學網合作

我不想創造歷史

只想要每個為團隊工作的夥伴

都能夠有一份安穩的工作

都能夠在業界嶄露自己的頭角

那一切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