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結束士林科教館的行程,就往旁邊的美崙公園走去。 002.jpg

美崙公園本來是這次我們出遊的重點,上個月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就是來到美崙公園。回到家之後,小軒不斷跟我說美崙公園多好玩,要我一定要帶他再來一次。

003.jpg

結果剛停好車,軒媽說今天好熱,要小軒擦防曬油。結果小軒竟然說:「沒關係,那裡有地下室,還有冷氣可以吹,是在一棟藍色的建築裡」。

 

我跟軒媽心想:「不會吧!公園裡還可以吹冷氣,小軒有沒有記錯」。

 

結果一上樓,小軒就拉著軒媽往科教館跑,說那裡才是要去的地方。

 

我們恍然大悟,都被小軒騙了。

004.jpg

公園內有一個台北天文館的教育中心,應該是免費的,可以參觀。不過我們沒進去,因為小軒已經跑向他熟悉的場地。 005.JPG

靠近科教館這邊,有水幫浦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在這玩耍。炎熱的天氣,這樣的設備特別受到小人的青睞。 006.jpg

這裡可以遮蔭的地方還蠻多的,大人可以躲在樹下,吹著微風,讓小孩四處奔跑,只要在視線範圍,就很安全。 007.JPG

小軒使力的轉動水滾輪,會產生一波波的浪花,看著水花的起伏,小軒笑得好開心。

008.jpg

還有人在綠地上打棒球,就知道這場地有多大。曾經在士林工作20年,卻沒來過這地方,就像辦公地點就在故宮隔壁,卻從未踏入故宮一步一樣。 009.JPG

小軒玩最久的,是這座綜合遊戲場。可以溜滑梯、爬拉繩、轉圈圈等,其它還有很多設施。不過太陽實在太大,整個場地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在這玩,別人一定以為我們瘋了。 010.jpg  

小軒玩得滿頭大汗,兩邊臉頰曬的紅通通的,卻捨不得離開。但中午不吃飯也不行,硬拉著他離開這裡,下次再來遊玩。

 

中午準備去美崙街的元氣屋吃鰻魚飯,不過一到門口,卻看見掛了一塊牌子「準備中」。只能隨便找一家小店,填飽五臟廟,然後回家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