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15.JPG

 

培根是很好入菜的食材,搭配各種青菜,都能夠添加食物的風味。之前用培跟炒過高麗菜、炒過蘆筍,味道都不錯,這是拿來炒筊白筍,也是一樣好吃。

 

在早市買了50元培根、50元筊白筍,洗一洗、切一切準備下鍋。


DSC01612.JPG

 

沒有用油,直接下培根煎到焦香,油脂也流散出來。再放已經切成薄片的筊白筍,快速地翻炒一下,就完成了。

 

DSC01616.JPG  

 

培根的鹹香,搭配筊白筍的清爽,很對味。而且不用另外再加油放鹽,就可以吃出筊白筍的甘甜。

 

 

 

 

昨天吃完飯後,跟小軒兩人手牽手去看醫生,都感冒了,症狀同樣是猛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喉嚨搔癢、咳嗽。

 

看完醫生後,小軒說要買糖。本來不想答應他,但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在我小時候,每次生病看完醫生,軒奶奶都會買一包五香乖乖或森永牛奶糖給我,在物質不充裕的時代,這對小孩來說,是個很大的恩惠。

 

所以就帶著小軒,去到頂X超市,買了一條糖果和不冰的紅茶,讓小孩可以得到短暫的滿足。

 

軒爺爺昨天去亞X醫院看牙齒,他已經跑了二個星期不同的醫院,都沒有醫院敢幫他解決牙齒的問題,怕停抗擬血劑後,會產生心臟方面的危險。

 

輪到軒爺爺要看的時候,醫生突然跟軒爺爺說,他要休息一下,身體已經沒辦法負荷,請軒爺爺等待一下,這一等就是二個多小時。

 

醫生也是肉做的,理當要有正常的休息,不過在看診時體力不支,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亞X的醫生請軒爺爺回榮總評估,如果可以停抗擬血劑七天,就幫軒爺爺拔牙,否則他們也束手無策。

 

沒有牙齒只能吃稀飯的日子,是很難想像的辛苦,這次如果不行,只能再換別家醫院,也希望軒爺爺能鼓起精神,別被不好的身體狀況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