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6.jpg

ipad2拿到手已經一個多星期,是以13650價格,在Babypeer的網站上標到,隔天還是專人送到手上,糾感心!

 

網站的行銷人員問我願不願意幫他們寫開箱文,增加網站的公信力,並且會寄相關資料給我。我當然是一口答應,既然已經佔一點便宜,就幫別人一點又有何妨。

 

不過到現在都沒收到Email,所以就算了,就先貼自己的心得和感覺。

 

 IMG_1895.jpg

ipad之後有ipad2,ipad2之後有ipad3,ipad3之後有ipad4,…………,就這樣無止境下去,所以包裝不用改,還蠻符合環保意識的。


 IMG_1897.jpg

會買這台ipad2不是給我自己用,是給孩子的娘用。不想讓她一直盯著Smart phone的小小螢幕,就換一台大的,這樣眼睛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擔心小人切水果時,會變鬥雞眼。

 

至於我自己,是那種連帶手機出門,都嫌麻煩的人,更不用說要帶一台平板電腦在身上。

 IMG_1898.jpg

配件真的很簡潔,只有一條傳輸線和插座,連說明書都沒有,一定很受到環保人士喜愛和讚許。


 IMG_1899.jpg

試用一個星期,感覺娛樂性有,實用性則沒那麼大,除非是出遠門,讓小人在車上打發時間。

 

因為家中已經有TPC、EPC,在工作及上網方面已經足夠,所以ipad2對全家而言,只是多了一個大玩具而已。

 IMG_1900.jpg

第一次插,還抓不到技巧,很難插進去,怕ipad2會痛,小心翼翼輕輕地塞,才順利進入。


 IMG_1901.jpg

前面是白色,後面是銀色,就像是高雅與科技的結合,這可是我們家第一項Apple的產品。


 IMG_1903.jpg

16G的記憶體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已經足夠。除非是重度ipad的使用者,要不然裝那麼多東西在裡面,可能只是滿足自己的虛無感。


 IMG_1904.jpg

內建的揚聲器音量和音效都讓人滿意,看影片的效果也很好。

 IMG_1905.jpg

攝影鏡頭,還沒有真正試過,下次帶出門試看看。不過拿那麼大台,還蠻好笑的。


 DSCF8999.jpg  

小人很愛,不過都限定時間讓他玩,一天不超過30分鐘。還是多讓小朋友接觸大自然,3C產品,偶爾體驗一下就好。

 

 

 

結語:要捉住科技,而不是讓科技牽著跑:人的生活環境,如果可以沒有過多的3C產品,將會更充滿人性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