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年暑假的最後一項活動,是參加位在信義路四段的「元氣小熊」律動課程。軒麻麻買了二張團購卷,雖然是團購,價格也不便宜,而且上課的時間只有50分鐘。

 

 002.jpg

 

以我的想法,比較鼓勵孩子在綠野草地上跑跑跳跳,就算是在夏天,也可以利用傍晚的時間,一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不過現在的爸爸媽媽都太忙了,忙到只有假日才能帶小朋友出門,忙到不喜歡接觸陽光。

 

 003.jpg

 

小人是只要有得玩就好,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只要勾起興趣,流再多汗都不會在乎。這樣的課程對小軒來說,剛剛好符合他的需求,身上就像裝了一部永不停歇的發電機,隨時蓄勢待發,跑的比身旁的小朋友還要起勁。

 

 004.jpg

 

幼稚園才剛開始上課沒多久,小人一個星期就拜訪了三次診所,有過敏、感冒和發燒。這些症狀是在暑假期間都沒有發生過的,只能說幼稚園真是個病毒的溫床。原本以為小軒半年的身體適應期一過,就可以百毒不侵,沒想到這小子的抵抗能力,並沒有增長多少。

 

 005.jpg  

 

另一個不好的消息是小人的好朋友「安安」,暑假之後就轉到公幼去了,因為離家比較近,她麻麻不用來回跑得很辛苦。這兩隻從Otto2的畫畫課認識之後,從原本的打來鬧去,變成超級好朋友,又變成各自玩耍,讓人看不清狀況。


 

主要在於兩人的個性太像,都比較強勢,一有衝突時,小軒就會退讓。在小班時原本兩人會在一起玩,不久之後就各自成立集團,不過還是把對方當成好朋友。


 

小軒沒有我想像中的會難過,或許幼稚園中的來來去去,已經讓他看到再好的同學、朋友,也不可能一直在一起。不過這段純純的情感,不知會在小軒心中記得多久,因為安安可是小軒目前唯一想結婚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