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運用流行設計概念    發表編織包筆電Eee PC 1008P

 

今年華碩電腦第一項新產品為編織包小筆電Eee PC 1008P,將在台北時間1月6日凌晨五點半在美國發表。最大的改變不在硬體配備,而是在外觀設計上引用了流行元素,由國際設計師Karim Rashid操刀設計,顛覆傳統平面光滑的質感,運用立體編織波浪設計,並採用明亮豔麗的桃紅色,相信會成為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的焦點。

 

在其它的設計上也充滿巧思,例如把外部連接埠都加裝外蓋包覆起來,VGA連接埠也沒有直接與電腦主體結合,而是收納在機身背面,當要使用時再運用USB連接方式使用,不會使外型突兀而有損質感。整部電腦乍看之下就像個編織包,流行時尚感十足,鍵盤面上還有設計師的簽名,相信會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編織包小筆電配備為Intel Pine Trail平台Atom N450處理器、1GB記憶體、250GB硬碟、無邊框十吋螢幕、薄型電池、巧克力鍵盤,搭配華碩自主研發的Eee Docking軟體系統。重量約為1.1公斤,電池續航力可達六到九個小時。據公司方面透露,Eee PC 1008P將在農曆年前上市,售價約二萬元。

 

從事國際貿易的張燕芬小姐說,這款新筆電很適合與時尚OL相結合,就算不拿手提包而拿編織包小筆電出門,與任何服裝都能搭配,甚至可能還會有加分的效果。未來上市之後,如果經濟狀況許可,應該會考慮把目前的筆電汰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