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13.jpg

 

參觀遊行到一半,小人餓了,中午沒吃飯,現在體會到肚子也會抗議。帶他到海事博物館後方的便利商店,買個熱狗堡,看他用對食物尊敬的態度,把熱狗堡慢慢吞下肚。本來想處罰他,不吃飯就整天不要吃,但還是無法硬下那個心。

 

 DSCF1451.jpg

 

遊行團體送給小軒一個氣球哈巴狗,讓小人好開心,除了迪士尼的遊行外,這還是他第一次近距離的和歡樂的遊行隊伍接觸。

 

 DSCF1495.jpg

 

遊行到了後半段,仁愛路空出一半的馬路,小人迫不及待地走上去,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平常如果這樣,可是會被警察伯伯抓走。

 

 DSCF1509.jpg

 

就這樣一路瘋瘋癲癲,從仁愛路跑到凱道,這裡已經像個大型公園,沒有車子的引擎,只有一陣陣的鼓聲和驚呼聲(夢想基金會的董事長又在噴火)。

 

 DSCF1516.jpg

 

哇!哈巴狗的下半身不見了,變成臘腸狗。

 

 DSCF1522.jpg

 

接下來一路上,小人都在試著把氣球折回原來的樣子,不過並不成功。乾脆就讓它變成香腸串好了。

 

 DSCF1532.jpg

 

舞台上的主持人,正在賣力地介紹遊行團體,等一下,還有二個小時的表演節目。不過小人的心已經飛走,想要走向另一個角落。

 

 DSCF1548.jpg

 

走到總統府左邊的介壽公園,除了蔣公銅像外,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地方,就轉到對面的228公園。這是小人熟悉的地方,第一次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就在這裡。

 

 DSCF1559.jpg

 

小人在玩著溜滑梯,我則看著前方的總統府。曾經有短暫的時間在裡面工作過,那是在職場上的一個巔峰時刻,不過現在只能望而興嘆,歲月不饒人。

 

 DSCF1569.jpg  

 

夜色已昏暗,本來成堆的小朋友也逐漸離去。小人的心,卻依然興奮,和我討價還價著何時要回家。還是喜歡帶小孩出門到戶外走走,比起百貨公司或遊樂場,能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物和景緻,才真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