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得知這個未來科技狂想曲,已經接進展覽的尾聲,顧不得難有的晴朗天氣,就帶著小人一同前往。

 

 002.jpg

 

早在前一日大雨滂沱之時,就已來過這裡一窺究竟,不過人小腳短步程不快,硬是在我們到達前五分鐘關門休息。

 

 003.jpg

 

展場利用光影的效果,製造出未來科技的虛幻。有些是指日可待能夠見到,有些則處於發想階段,給後人一些啟示。

 

 004.jpg

 

不過這個展覽不是為學齡前的小朋友設計,部份的東西,小人是有看沒有懂,只是想跟大家一起體驗看看。

 

 005.jpg

 

可以玩的、可以碰的,都讓小人去接觸。像這個測驗腦波的裝置,是測試專注力,總分是三十分,小人只拿12分,也在意料之內。

 

 006.jpg

 

其它還有許多互動科技方面的展示。看樣子以後的人類,都會被科技左右,就像現在許多人被智慧型手機支配一樣。

 

 007.jpg

 

前一天吃冰淇淋的後果,就是開始咳嗽,理應當在家休息,但也只是對著電視相望,不如接觸這星期難得的陽光。

 

 008.jpg

 

家中魚飼料已經一堆,忘記帶出門,讓小人又投了10元,去池中餵餵魚,這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009.jpg

 

在回程途中,突然見小人一聲不響地撩起褲管,之後才用小狗的眼神望向我,意思是可不可以進到水舞中奔跑。

 

 010.jpg

 

既然心已有所絕,又何必多此一問。仔細觀察,如果小心一點,應該不會太濕,就應允著他可以進去。

 

 011.jpg

 

沒想到回家之後,他娘問起,竟然說:「爸比叫我去玩水。」讓我是又好氣又好笑。確實是他沒開過口,都是我自作多情。

 

 012.jpg

 

沒帶更換的衣物,也沒帶毛巾,就脫下身上的衣服,給小人擦一擦身上濕掉的地方。他則像個小乞兒一樣,批著乞丐裝,就又臥又躺,在中正紀念堂的圍籬上放肆。

 

 013.jpg 

 

這下真的是來曬小人!雖然有陽光,但風勢也不小,看看身上乾了差不多,就打道回府,學校的作業還在等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