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81.jpg

 

離開職場已經三年,專心扮演煮夫的角色,尾牙對我來說只能存在記憶中。還記得最後一次參加尾牙時,抽中一台液晶螢幕,這也是我這輩子中過最大的獎。今年軒媽咪和小軒感念我一年的辛勞,所以幫我辦了一次尾牙,而且還有抽獎。

 

我們選在中和興南夜市內的【鑫鱻日式定食】。說到興南夜市,在一陣地方勢力與公權力的爭霸中,幾乎倒了一半的店家,最後還是地方勢力獲勝。不過夜市元氣已經大傷,許多店鋪都掛起招租的牌子。

 

這家店也是新開沒多久,軒媽咪帶小軒來過一次,也是小軒指定要在這幫我辦尾牙。

 

 DSCN0028.jpg

 

海苔壽司30元。小人一個人就吃了4個,他喜歡吃海苔加飯,也喜歡小黃瓜,清淡的口味適合他的氣質。

 

 DSCN0029.jpg

 

豬排親子丼80元。點來與小人合吃,有蛋、有肉、有菜,這樣比較均衡。這豬排不像是日式豬排厚厚一塊,而是薄片豬排,外面裹一層細細的粉,調味的不錯,所有材料拌在一起還蠻好吃的。

 

 DSCN0038.jpg

 

軒媽點的海鮮烏龍麵80元。表現的就一般般,沒有預期中的鮮,湯頭有點鹹,不過軒媽就愛烏龍麵的嚼勁。

 

 DSCN0041.jpg

 

小軒吃壽司的本事真不敢領教,一次就把一整個塞到嘴巴中,很怕他會噎到。我想他應該是怕食材會掉出來,才用嘴巴當成容器。

 

 DSCN0048.jpg

 

另外還點了炒高麗菜60元。最近菜價比較平穩,給了菜也大方許多,味道則跟我炒的沒差多少。

 

 DSCN0049.jpg

 

橙汁排骨99元。酸甜的醬汁包覆住排骨,還蠻下飯的一道菜。不過肉質有點硬,小人不愛,只吃旁邊的柳橙片。

 

 DSCN0054.jpg 

 

炸蝦天婦羅99元。有蝦子、花枝、牛蒡、香菇、茄子、地瓜、青椒等。份量還不小,不過要沾日式甜醬油吃才不會膩。

 

 

 

軒媽和小軒各幫我準備一份尾牙獎品,還煞有其事的準備抽獎箱。小軒的是自製大紅包袋一個,裡面還有120元。軒媽的則是P300數位相機一台,代替換那螢幕已經看不清楚的舊相機。謝謝你們,雖然沒有大魚大肉、歌舞表演,但應該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高興的一次尾牙,記得明年還要幫我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