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80.jpg

 

如同過去幾年一樣,年夜飯都選擇在餐廳用餐,讓軒奶奶不用為了準備一餐飯,就要花好幾天的時間。今年多了一位新成員,小軒的小表妹,未滿一歲的她,可是首次過農曆年。

 

 DSCN0098.jpg

 

有二年的年夜飯選擇在土城海霸王,離爺爺奶奶家比較近,今年也是一樣。本來對海霸王的印象不錯,但經過這次年夜飯後,明年應該不會再來。

 

 DSCN0103.jpg

 

海霸王的年夜飯一年比一年貴,但食材並沒有比較好,而且服務人員的素質,也在往下滑落。

 

 DSCN0104.jpg

 

選擇八千元的菜,菜單上寫著冷盤有龍蝦、生魚片和烏魚子,但上桌的菜,不僅份量少,原本以為的大龍蝦也換成小蝦。讓我頓時傻眼,這是我訂的菜色嗎!

 

 DSCN0106.jpg

 

上菜的速度也沒有掌握好,慢就很慢,不然就是快到桌子放不下,讓我們吃的有點緊張。

 

 DSCN0109.jpg

 

以前的雞湯還有當配其它的材料,今年的雞湯就真是雞湯,沒有像去年有滿滿的蔬菜盤。爸媽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我卻真的不自在,因為地點是我決定的,但錢卻是爸媽堅持要付。

 

 DSCN0113.jpg 

 

小人沒吃什麼東西,每次出門都這樣,吃不是他的重點。吃完碗中的東西後,就拿起姑姑送的圖畫書看起來,也不在乎其他人還在吃飯,就大剌剌的脫鞋翹腳。

 

跟姐姐、弟弟討論後,明年還是在家吃年夜飯好了,一家出個三樣菜,就是滿滿一桌,不用擔心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