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29

 

今年的雨,就這幾天下最大,格外懷念前陣子在淡水的驕陽。這次選擇沒走過的路,從淡江中學這頭上去,低矮的紅磚瓦牆,想起以前眷村的老房子,充滿懷幽的風情。

 

 DSCN0435

 

想去的淡江中學沒有開門,無法一窺美麗的校園,只能在外頭照照塔樓,過過乾癮。

 

 DSCN0445

 

小人昨天去萬芳,確定要進入早療系統,進行語言、物理及職能的強化。大部份的父母都不願意面對孩子的一些小問題,也確實有些事情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但如果能多花點時間及早處理,就不會讓孩子跌跌撞撞地度過幼兒期。

 

DSCN0452

 

走到真理大學校區內,幾棟建築還真漂亮,有高低落差的層次,也有歷史與現代的對照。

 

DSCN0467

 

假日時,真理大學與紅毛城互通的小門有開,不用繞一大圈就能進入。而紅毛城歷經歲月的洗禮,但風華依舊,假日時成為一個很好的休憩地點。

 

DSCN0468

 

幾尊古砲是小人的最愛,每次來的合影是絕不可少。現在的他身形有長高一點,但身影卻依然纖細,就是不長肉。

 

DSCN0473

 

好久不見的棉花糖,在很小時買一次給他,結果臉上、手上、衣服上都沾滿糖漬,後來再看到時都直接跟它說再見。

 

DSCN0474

 

這次看他應該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買一枝給他,開心的心情表露無遺。小孩其實很容易討好,只要糖、沙或水就可以讓他很開心。

 

DSCN0476

 

已經接近太陽下山的時刻,淡水河中的水依舊幽幽向前行,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消逝,也該為自己做一些事了。

 

 DSCN0521 

 

部落格會停頓一陣子,臉書也要停止連絡,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三月底的挑戰,將所有的精力及專注力放在這一次。或許投入及產生會不相等,但至少有真正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