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雅小廚好味道

記者出身的瑜碧芳小姐,幾年前開了這家「東雅小廚」,所有使用的食材,都是經過她跑遍全台嚴選的優質有機品種,雖然是江浙菜的料理手法,但卻不見重油重鹹的菜色。口耳相傳之下,吸引很多的饕客上門品嘗。為讓顧客能在過年期間也能夠吃的無負擔,東雅小廚推出年菜外賣,讓客人可以輕鬆過春節。

 

家家戶戶過年時必有的全雞,是首推的好菜,店家選用來自雲林的黑鑽雞,先入水汆燙後,再以茶葉、生米、甘蔗及糖去燻製。出爐的雞隻顏色很漂亮,黃褐的色澤中還可以閃出油光,不須任何沾醬就能夠吃出天然的滋味。買回家後可以放一、二天,要吃時再用烤箱烤一下就好,肉質很鮮甜,方便又好吃。

 

東雅大元蹄則是上選中的精選,店家會先用海鹽及花椒粒搓揉蹄膀,再用高粱酒去提高鮮味,然後醃漬一下就可上爐去蒸。端上桌的蹄膀看起來肥肥嫩嫩,但吃進口中卻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帶有高粱酒及花椒的香氣,可以說入口即化,非常適合老人家及小朋友食用。

 

另外一道「五福臨門拼盤」外帶年菜,是今年的新菜色,由五香滷牛腱、蘇式燻魚、紹興醉雞、江浙臘肉及素雞組成。所有的菜餚都不添加味精及人工甘味劑,完全是用最天然的調味料去烹調,甚至連醬油都是有機的,可以看出店家對於有機天然的堅持。如果還在猶豫,不知該選什麼菜色端上年夜餐桌的朋友,東雅小廚可以提供另一個方向。

 

東雅小廚

電話:02-27736799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7號之一

營業時間:AM11:30~14:00;PM17:30~21:00

注意事項:年菜可宅配,或於2月11、12日親自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