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47

 

松山文創園區的【小山堂】是琉璃工房所開的餐廳,應該是先從大陸發展餐飲觸角,再回到台灣來。在這邊沒有太多的用餐選擇,除非出園區到外頭去吃。原本以為用餐價格不斐,看了菜單之後發現也還好。

 

DSCN1355

 

在門口先預約,等10分鐘後就可以進去。室內的空間寬敞明亮,其實空座位還是有,可能是顧慮到品質和上菜速度,總是會有二、三桌空著。

 

DSCN1357

 

隨處可見琉璃藝術,連吧檯也不例外,琉璃透過燈光閃爍出點點光芒,展現出不同的情調。

 

DSCN1389

 

用餐區旁邊的空間,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琉璃作品,雖然沒有隔壁販賣區來的精美,但也足夠引起觀賞的欲望。

 

DSCN1369

 

周末假日的菜單很簡單,主要是簡餐類,方便準備也可以促進客人流量。

 

 DSCN1370

 

就這二張,外加另一張飲料類。第一次來,難免會有些期待,等一下上桌的餐點,會不會像琉璃一樣的亮麗。

 

DSCN1378

 

我點的是紅酒燴牛肉佩香料飯,味道還不錯,醬汁香醇濃郁,帶有一點奶香味,只不過份量小了一點。

 

 DSCN1380

 

小人點的酥炸蒜味薯條,180元。是貴了一點,份量也跟想像中差很多。

 

DSCN1383

 

軒媽點的蒜辣番茄鮮蝦義大利麵,充滿視覺的享受,看起來就很漂亮,吃在嘴中的感覺也不差。

 

 DSCN1393 

 

用完餐,小人流露出滿足的表情,等一下還要到別的廠區看看。放鬆心情去走走,在這是可以消耗掉一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