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沒去過淡水黑店排骨飯總店,交通不方便又不好停車。不過去年在捷運站旁開了一家分店,招牌也改成「黑殿飯店」,才有機會去嚐嚐那久聞的招牌排骨飯。

 

002

還不到中午12點,一到三樓都已經塞滿人客,就知道生意有多好。擠上三樓,最靠裡面的客人剛離開,可以喜孜孜地安穩坐下點餐去。

 

003

招牌排骨飯。份量是蠻大的,咬一口傳說中讓人魂縈夢牽的排骨,一股油氣向食道襲擊而來。雖然香氣有了,但排骨的肉汁不足,乾了一些。配飯的炸醬倒是不錯,配上酸菜很下飯,把主菜的排骨比下去。

 

 004

這個大滷麵就優了許多,該有的配料一樣都不少,不論是湯頭或是肉絲都很滑順,調味也很恰當,吃在嘴中很舒服,同樣把排骨飯比下去。

 

005

抓了一點小菜,豆皮、滷蛋、油豆腐荷銀芽豆皮,都有入味,味道也不會死鹹,和大滷麵一起食用,還蠻對味的。

 

006

黃金泡菜也迷人,沒有不舒服的嗆鼻酸辣味,吃在口中爽脆溫潤,酸甜的醬汁會不斷的溢出,挺美妙的。

 

007 

剛才說到的銀芽豆皮味道也不錯,銀芽的清爽加上豆皮的香氣和嚼勁,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