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晚餐本來已經在新月廣場訂好一家日式定食。酒店Check in的時候,在櫃台對面看到大廳酒吧也有供餐,每份套餐均一價560元加一成,覺得還不錯可以接受,就把日式定食退掉了。

 

 002

用餐的空間並不是很大,剛開始不注意,還以為是日式居酒屋;而且燈光有點昏黃,感覺擠了一點。

 

003

小人最近的行為又回到以前曾經走過的路,容易暴衝,很難控制情緒,而且一發洩就讓人錯呃,難以招架。

 

004

005

麵包不錯,五穀雜糧麵包,會越嚼越香,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籃。湯是番茄洋蔥蘿蔔湯,就沒有吃出太大的差別。

 

006

 007

前菜是醃鮭魚捲、馬鈴薯泥和小番茄,創意十足,味道也不差。生菜是和一般的差不多,只要新鮮就很好吃,當然搭配的醬汁也是重點,這裡用的不會太厚重或油膩。

 

008

這一餐的重點,美國厚切牛排。其實在外很少吃牛肉,主要軒奶奶是烹煮牛肉的高手,除了牛排之外,還找不到一家餐廳料裡的牛肉可以比得上。

 

009

切割的餐車就停在一邊,有客人點餐時,廚師就會出來切割。本來他一刀下去切了好大一塊,讓我興奮極了,沒想到又一分為二,瞬時血液急凍,整個冷掉。

 

 010

不過說實話,被1/2的牛排還是蠻大塊的。我選擇七分熟,廚師是說五分熟是最好吃的,但我不想在小孩面前吃太生的肉。美國牛肉還真是好吃,軟嫩多汁,一咬下去,豐沛的肉汁擠壓而出,而且有股淡淡的香氣,不需要醬汁,用一點海鹽佐味就極棒了。

 

011

軒媽點的德國豬腳也不錯,外皮酥脆有嚼勁,腿肉滑順又鹹香,最重要的是,份量很大。我和軒媽合力吃,也剩了一半有多,只好當成隔日在車上的零食。

 

012

乳酪蛋糕蠻香濃的,不過我一直不愛乳製品,就全進了小人的肚中。原本以為這餐吃完,可能還要再到夜市買一些宵夜。現在肚子已經填到塞不下,只好放棄打野食的念頭。

 

013

隔天的早餐是在自助餐廳,可以吃的東西很多,但特殊的餐點是沒有找到,包含網友推薦的煎蛋包,也沒有特別的滋味。

 

014

015 

要離開酒店前,到樓下的魏姐包心粉圓吃杯冰。這個包心粉圓味道不差,而且粉圓和冰、糖水是分開來,要吃多少再舀進去,有點特別。粉圓的口感很好,Q彈有勁,不會粉粉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