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33

到牛伯伯的蝴蝶園賞螢火蟲前,先到對面半山腰的「布佬廚房」吃吃輕食。軒媽和小軒有來過一次,我還是第一次。

 

 DSCN2734

環境還不錯,大部份都是半露天的,所以蚊蟲會比較多,一個不注意,腳上就多了幾個包。

 

 DSCN2735 

來光顧的客人還不少,下午剛來時,大約半滿,等到夕陽西下,已經高朋滿座。都市人就愛這一味,在水泥叢林待久了,到戶外餵餵蚊子都覺得是在親近大自然。

 

IMG_3072

這裡的餐點都是素的,對肉食主義者來說,可能比較不適合,不過如果當成吃點心,倒是可以來品嘗一番。

 

 IMG_3076

IMG_3078

IMG_3080

IMG_3090

IMG_3092 

大部分的餐點都用香草入菜,店家自己在山坡旁就有種植香菜,所以餐點的味道很豐富,層次有不同的多樣化。

 

DSCN2738  

小人還蠻喜歡出外吃飯,主要是玩的成份居多,而且就算不乖乖坐著吃,也不會被罰站。

 

IMG_3104

 IMG_3105 

吃完飯後,時間也差不多了,騎著機車往牛伯伯前進,去看那已經沒剩幾隻的螢火蟲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