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03

某個星期天下午,帶小軒到中正紀念堂走走,曬曬太陽順便餵餵魚。結束行程後坐著捷運,順道到公館覓食。原本要到經常去的一家泰式料理餐廳,軒媽還蠻喜歡那兒的菜。但在經過這家「阿剛雲泰創意料理」時,看到有打折,餐廳內客人也不少,就改變主意。


DSCN2804 

在公館這餐飲的一級戰區,料理的單價不會太高,通常一道菜一、二百塊,最能讓人接受,一餐吃下來,也不會花太多錢。

 

 DSCN2808

大薄片,130元。豬頭皮削成一片片的肉片,脂肪的部分豐厚,所以要用涼拌的方式呈現,吃起來才不會膩口。關鍵是看醬料的調配,調的好會讓人胃口大開,今天吃的味道則是普普通通。

 

 DSCN2809

打拋雞,120元。點這道是要讓小軒下飯,而且不加辣,所以稍微失去應該有的風味。不然我自己會點椒麻雞,吃起來會更有味。

 

 DSCN2810

蝦醬高麗菜,98元。也是一道下飯的菜,將蝦醬的鹹香和高麗菜的清甜混合在一起,大火快炒後,吃起來都不會太差。

 

DSCN2812

海鮮豆腐煲,158元。這道就差強人意,味道太清淡,用的食材不夠豐富。原本想用湯汁淋飯,但實在與另一家有很大的層次差別,就作罷了。

 

DSCN2813

月亮蝦餅,188元。口感很紮實、彈牙,調味也不會太超過或不足,不沾醬吃都好吃,小軒就吃掉4片,是他的最愛。

 

 IMG_3296

吃飯還是小軒每日生活中很大的問題,餐餐都是要在不斷催促下才能吃完飯,通常碗中上層的菜吃完了,下層的飯還是原封不動,經常讓我們處於抓狂的邊緣。

 

 IMG_3317  

吃完飯後到旁邊的39元商店晃晃,順手拿起一個紙簍就掛在頭上,這樣的造型似乎也不錯,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下次就讓他用這種造型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