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9

七彩雲南是間老店,早在台北還沒流行雲泰料理前,已經在中壢地區屹立不搖。以前都是去龍岡總店,去年母親節才開始第一次來龍潭店,主要是交通方便,一下交流道就到了,而且附設停車場。

IMG_4391

一端上桌的香蘭茶,帶有淡淡的香氣和回甘的口感,在夏天喝上一杯,將體內的熱氣都揮發出來;而且吃口味稍重的菜,來一杯淡茶,還有舒緩口腔壓力的效果。

IMG_4394

過橋米線是一道雲南名菜,有它的典故。服務人員會桌邊服務,將生的肉片、蔬菜、豆皮等配料涮入湯中,用雞湯的熱度加溫。

IMG_4398

灑上一把蔥花,一道香味撲鼻的佳餚就可開動。雞湯的溫度將配料燙熟的程度恰恰好,每一項食材都被香醇的雞湯包覆住,吃進口中很溫順,表現很不錯。

IMG_4400

接下來的幾道都是家常菜,這道腐乳高麗菜表現平平,沒有太大的特色。

IMG_4401

涼拌花枝就好吃極了,食材很新鮮,佐料也調配很好,酸甜的味道在夏天吃時特別開胃。

IMG_4402

月亮蝦餅是小軒的主食,只要去到雲泰餐廳,就一定要點,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四片。

IMG_4420

椒麻雞則是我的最愛,雞肉有一定的飽滿度,不會小氣,而且醬汁是我吃過所有的餐廳中,最具有水準的。吃起來酥酥脆脆,又軟嫩多汁,可以配好幾碗飯。

IMG_4448

西米露是軒媽點的甜點,我對椰奶的味道一向距離很遠,但看起來色澤很漂亮,而且用料豐富,就讓她們母子倆人享用。

 IMG_4450 

室內的用餐環境舒適,室外的空間也寬闊,吃完飯後可以讓小人活動一下。這餐飯吃下來780元,屬於中等價位,下次應該還有再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