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14

 

本來以為會錯過的福隆沙雕季,在主辦單位的好心下,延了一個星期結束,讓我們有機會去一睹美麗的藝術。

 

 

 

本來以為人很多,出門時間也比預計晚了一點點,路上會塞車。沒想到還蠻順暢的,塞都塞在往宜蘭方向的國五,往北海岸的車輛反而不多。10點整到達福隆後,停車場空蕩一片,有點傻眼。

 

 

出門玩就是要這樣,跟別人相反的方向才不用人擠人、車塞車,一樣的場景,心情卻可以舒坦許多。

 

 DSCN3816

交了大人100、小人10元的保護費,走上橋後就可以看見左前方一堆堆的沙雕,配合天空朵朵白雲,視野、心情都開闊起來。

 

 DSCN3826

挖沙、玩水是小軒此行的重點,至於沙雕,他根本不屑一顧。

 

 DSCN3831

不斷在海水中奔跑、翻滾,就算大浪噗面而來,拉起我的衣服當毛巾,擦擦臉後繼續與海浪嬉戲。

 

DSCN3842

今天的風勢超級大,天空中白雲、烏雲間次而出,移動的很快。花200元租了一根遮陽傘,也被狂風吹倒兩次,讓工作人員挖更深的洞來固定。

 

 DSCN3844

小人是一點都不受影響,就算風沙吹到頭髮上、臉上,還是興奮不已。

 

DSCN3851

蓋城堡、挖水道,玩的很開心。沙子真是小人的好朋友,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夠玩得很開心。

 

DSCN3865

沒興趣歸沒興趣,既然來了,還是要在沙雕區晃晃。大部份的沙雕都還維持的很好,一些著名的電影或卡通人物,特別吸引人圍觀。

 

DSCN3877

過去的臺灣之光在大聯盟失去風采,在沙雕場上也是如此,孤獨寂寥的揮動手臂,希望他有真正再起的一天。

 

DSCN3880  

新的臺灣之光出現,不過他是美國人,不是真的臺灣人。

 

轉了一圈,小軒喊餓了,看看手錶,待在這裡已經四個小時,是該去覓食了。買了一個福隆便當,就在停車場的涼亭吹著涼風吃起來。福隆便當並不好吃,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著迷。此時的停車場及外圍都已經停滿車,還有一大串的車子等著進來,真慶幸早一點來,不然玩樂的情緒都被消磨掉。

 

回家之後,父子兩人都成了紅人,只擦一次防曬果然不夠,過兩天後就會變黑人。下次可不能偷懶,該做的防護措施還是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