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00

前一天才從彰化回來,雖然有點累,但讓小人在家不斷吹冷氣,也不見得正常,還是出門去走走。這天來到華山文創園區看一個展,順便四處晃晃。星期天這裡有販售一些手工藝品,就看看囉,不過都不適合小軒。

 

DSCN4607

小軒對這種東西還是比較有興趣,一個造型郵筒,置放在Trio café’門前,還蠻可愛的。

 

DSCN4615

在服務中心內,有三個紀念章可以蓋,小軒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啪~啪~啪的蓋在他的收集本中。

 

DSCN4620

當天活動還蠻多,其中一項是mister Donut的小甜甜圈免費大放送。不過要先答對題目。姐姐問小軒:「那一家甜甜圈最好吃?」見鬼了,小孩怎會知道。小軒就在那傻笑,還是拿到一個甜甜圈。

 

DSCN4622

本來不想排隊的小軒,先怪我為什麼要幫他選草莓,他要的是巧克力;之後又把我那只吃一口的甜甜圈沒收,當做懲罰,臭小鬼。

 

DSCN4624

還是很開心的跟波堤獅合照,以前他是很討厭跟這種大玩偶拍照的。

 

 DSCN4627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在發片前先在這表演,創造一點知名度,也販售EP,不過買的人不多。

 

DSCN4631

幼稚園最近有教小孩唱任賢齊的《再出發》,所以這二天都要求上YouTube聽這首歌,不只是跟著唱,還模仿起彈吉他的模樣,又唱又跳還真逗趣。

 

DSCN4644

園區內玩具創作大展出口處有復仇者聯盟的人物看板,小軒是一個個的合照,還跟著做起動作,英雄人物真是在孩子的童年不可或缺的。

 

DSCN4646

嗯~~~這醜陋了一點,不過還蠻傳神的。這個星期是最後一週中班的課程,接下來是一個月的暑假,要好好安排一下暑假的活動,再來就要上大班了。希望接下來幾周,天氣能夠緩和一點,不然這個鬼天氣出門,小軒很快就會變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