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聽到胡姐介紹,說今年各家超商、量販店、飯店參加年菜評比的佛跳牆,都不好吃,只有愛買99元的佛跳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所以就去買來吃看看。

IMG_0478.JPG

打開之後是冷凍包裝,怕蒸過或微波過之後會變鹹,所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希望保持原汁原味。

IMG_0483.JPG

倒入碗中的份量約二人份,內容物有豬腳丁、排骨、芋頭、大白菜、豬肚、筍片、鳥蛋、栗子、香菇、蒜頭、水翅、開洋、油蔥酥。該有的都有了,只是都是縮小版,每樣食材看起來都是小小的,不過99元就別挑剔太多。

IMG_0488.JPG

滋味還可以,湯不會爛爛糊糊的,每樣食材尤其是芋頭,都還保持完整。不過蝦米的味道重了一點,把其它食材的味道都壓過去,這是不足之處。這道菜色適合二人食用,如果是大家庭,就不建議買這道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