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走累了,到頗有盛名的全得玫瑰莊園喝個下午茶,歇歇腳。大門的擺設佈置和那個噴水池,還蠻吸引人進去參觀。

 

002

花園內種植不少玫瑰花,以紅色及白色最多,有些正值盛開階段,有些已走入凋零。

 

003

有戶外區也有室內區,怕熱的我們,還是到室內吹吹冷氣比較舒適。

 

004

室內的主建物,用半玻璃帷幕的方式搭建而成,有歐式花園的情調。

 

005

望向後花園,可以見到一片草地,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區和魚池。

 

006

安靜的午後,沒有太多的客人,可能是田尾地區,同性質的店變很多。

 

007

點了一盤鬆餅,水滴的造型,引誘人想要咬上一口,配上一點鮮奶油,還蠻鬆軟順口。

 

008

觀鳥的地點是在廁所,不禁佩服店主的巧思,讓客人一邊上廁所,還可以一邊賞鳥。

 

009

這裡的錦裡可能餓很久,讓小軒餵餵魚,看著魚群上演一齣爭食大賽。短暫休息一下,我們又可以接下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