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112

今年小人的生日趴又是由阿寶打開序幕,媽媽們選在蘆州奧利維亞主題餐廳,讓小孩有得吃又有得玩。不過我送她們到那裡後就回家了,這是屬於媽媽和小孩的時間。

 

只是不知櫻桃和小軒在演那一齣,小軒像個小媳婦一樣,在那裡害羞。

 

P1170115

主角阿寶加進來,三個小朋友拍照是看三個不同的方向,彷彿各有各的心事,各有各的盤算。

 

P1170122

阿寶今天的妝扮很公主,準備度過愉快的一天。

 

P1170126

小軒還是皮,聽媽咪說,幾乎沒辦法控制他。

 

 P1170131

阿寶媽的巧手,自己做出貼有小人相片的慶生帽,不僅好玩又可以收藏。

 

P1170175

只是餐點聽說不怎麼樣,小軒吃幾口就放棄了。不過各種造型的飲料杯,是用陶瓷做成的,用餐後可以帶回家。

 

P1170179

義大利麵的味道也普普,但還可以吃。

 

P1170193

小人來到這裡,重點不在吃而在玩;看阿寶當計程車司機,載著小軒到處遊覽。

 

P1170210

另一個重點是吃蛋糕。今天有另一個小朋友小熊一起過生日,所以在蛋糕上就有美人魚和鹹蛋超人這樣有趣的組合。

 

P1170217

幾個小朋友都是在故事島認識的,久而久之,就開始玩在一起。不過隨著小人漸漸長大,故事島已經不再適合她們,見面的機會說不定也會開始減少。

 

P1170264

用完餐到旁邊的公園玩,雖然豔陽依舊,但一點都不減玩興,就算滿頭大汗,還是要玩。

 

P1170280 

小軒足足長其他小人一歲,今年大家都進入幼稚園讀中班,而他已經是個大班生,但在身材上卻完全看不出來,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去看中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