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86

結束TINA廚房的活動,小人們到只有一路之隔的陶瓷博物館。原本要讓他們參加陶藝的體驗活動,無奈名額已滿,就往後走到底,到沙坑區去玩耍。

 

小人只要有水、有沙就可以玩很瘋。原本一身優雅裝扮的阿寶,換了輕便的衣服,展現純真的一面。

 

DSCN7190

櫻桃連溜滑梯都要美美的。男生和女生就是不同,就算是玩沙,也文雅許多。

 

DSCN7192

玉米也是這樣,玩得保守一點。因為媽咪在一旁監看著,讓她玩起來有點顧忌。

 

DSCN7196

庭庭的個性就比較中性,但她很有自己的想法,有搗蛋的一面,也有理性的一面,不過還是蠻聽話的。

 

DSCN7198

男生就不同了,動作大了許多,也會「不小心地」將沙子潑灑在其他小朋友的身上。

 

DSCN7203

難得三個小男生同心協力,玩起埋寶及挖寶遊戲。不過就是難免失控,將沙子從上面往下撥,這時候我就得要當起正義使者。

 

DSCN7211

同樣都是埋寶藏,看小女生玩得多優雅,就像是在辦家家酒。

 

DSCN7214

小朋友們時而各玩各的,時而又聚在一起玩,只不過一個沙坑,也可以玩將近二個小時。

 

DSCN7225

時間到了還是得拍拍屁股回家去。阿寶和庭庭扮起憤怒鳥,來娛樂大家,還蠻可愛的。

 

DSCN7233 

大家一起扮鬼臉,結束一天的行程。下次是庭庭的生日,再一起出來瘋吧。不過小軒,不要再小氣了,要對弟弟妹妹好一點,溫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