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23

這週其實一點都不快樂,小人應該也感覺得出來。每天看著電視評論,拿著錯誤的資料指責這些退休軍公教人員,自以為在為勞工主持正義,孰不知正不斷放火,引爆所有人鬱悶的心情。

 

心情不好就出門走走,還是帶小軒到碧潭活動筋骨。只是不知道等他長大後,這國家、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

 

DSCN7680

還去了一趟宜蘭,一天來回。在回程時,到知名的陳茂庚魚丸米粉來上一碗。湯頭不錯,但魚丸不夠Q彈,粉粉的;大碗的價錢已經調漲到60元,所以不見以前擠滿人潮的盛況。

 

 DSCN7690

這週畫畫課的主題是彩墨畫,用墨水來渲染宣紙,不過小軒的手勢比較大,畫出來的影像都暈開來。

 

DSCN7701

這是畫出來的成品。仍然保持藤蔓的絲瓜上,有著一隻小瓢蟲。

 

P1180432 

幼稚園這次交給小人的作業有點難度,簡直是在為難家長,要用家中的廢棄材料,做出一套原住民服裝。軒媽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幫他完成。雖然這是親子共同的作業,但如果讓小軒自己做,可能到明年都做不出來。

 

 

 

不想再看電視了,否則心情會一直處在低檔,也不會得到安慰。錢少一點,就省一點過,只要家人都平平安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