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07

想要來金車宜蘭酒堡已經有一段時日,大多數的時候,都過其門而不入,沒有專門列入計畫。這次不一樣,可以好好看看裡面有些什麼。

 

第一站先到旅客服務中心看15分鐘的簡報,其實這段可以省略,直接進入第二站。不過裡面的裝潢還是有值得看之處。

 

DSCN7416

第二站是威士忌蒸餾一廠,這是威士忌主要的生產線,可以看看整個流程。

 

DSCN7423

後方是第三站金車酒堡,實際上看比照片上看更有氣勢,尤其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灑下,綠地相稱,特別有味道。

 

 DSCN7425

廠區內外,都有像這樣的威士忌木桶,小軒一時興起,還將它當成鼓來拍敲。

 

DSCN7440

蒸餾威士忌的主要設備,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蒸餾機,都是從國外來的。

 

 DSCN7441

儲存威士忌的酒庫,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和溫度,而且還不能經常進出。看了之後,感覺好口渴。

 

DSCN7465

在酒堡內,有各種金車飲品的試飲,除了一般咖啡、麥汁外,還有輕酒精濃度的飲品都可以試喝。

 

DSCN7466

如果要試喝純威士忌,要另外參加試飲活動,好像是一小時一場,一次10分鐘。不過只有一種威士忌而已,而且一口的量,沒什麼感覺(小人只是做做樣子,他喝的是水)。

 

 DSCN7483

結束威士忌酒廠的活動,我們開到不遠處的金車蘭花園,來看看美麗的花卉和盆栽。

 

DSCN7485

除了蘭花之外,其它的花種也很多,特別是仙人掌,都添上不同的裝扮,比原來光禿禿的樣子漂亮許多。

 

DSCN7491

蘭花園的後方,用有機的方式種植蔬菜,而且還是高架的,一片綠油油的場景,讓眼睛很舒服。

 

 DSCN7495 

這邊雖然沒有可以讓小軒發揮的地方,見他拿著自己的相機,到處拍拍那些漂亮的植物,蠻自得其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