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97

在鄉間小路慢慢開,怕一個不小心就開錯路,還好沿路有指標,經過最近蠻有名的水草養殖場後,到達「花泉農場」。

 

DSCN7498

入口處的販賣區有標示,每人最低消費50元,不過農場內沒有主動收費,除非自己去買吃喝東西。

 

DSCN7500

雖然門口不大,但進入之後,別有洞天,裡面綠油油的一片,讓人心曠神怡。

 

DSCN7502

環境很好,沒有擾人的小飛蟲,在野薑花田中,設置了小水車、步道和涼亭,相信在夏季,會是個不錯的消暑景點。

 

DSCN7510

一眼望出去,視覺無障礙,綠色的花梗配上白色的野薑花,很舒服。

 

DSCN7511

野薑花好像一年四季都有,盛開的白色花朵很漂亮,不過凋謝後黑色的模樣,就不是那麼動人。

 

 DSCN7516

讓小孩開心的,是門前的一個小水塘,深度約50公分,裡面除了有養魚外,還架設了幾座盪鞦韆,讓大人小孩都能玩。

 

DSCN7529

自然的山泉水很冰涼、清澈,讓小軒在這玩水,想要不讓褲子濕都很難。

 

 DSCN7556

中午決定在這用餐,嚐一嚐特色餐點,也間接付一點清潔費。

 

DSCN7562

300元的特色套餐,份量不大,但是味道很好,大部份的菜色都沒吃過的。就算只是野菜,炒得也很順口。

 

 DSCN7565

100元的魯肉飯套餐也蠻不錯,一點都不油膩,還有完整的肉塊,不過胃口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DSCN7566 

吃完飯後我們繼續走走,穿過其中一條步道來到邊緣。一條小排水溝分出於隔壁水草農場的界線,裡面流的,是從山上來的水,如果在這養老,應該蠻愜意的。

 

DSCN7568

繼續沿著步道前進,農場裡還有一個大池塘,裡面應該有養魚,湖光秋色,景色盎然。

 

DSCN7569

不過有一群鵝戍守著這裡,冷不防還會偷偷啄你一口,小軒就被咬到。

 

 DSCN7578 

小軒在這還蠻開心的,到每個涼亭走一走、在每條步道穿一穿,把自己幻想成探險家,尋找夢中的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