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94

來到全聯麻糬,不見宜蘭其它觀光工廠那般洶湧的人潮,一度懷疑走錯地方,進門之後,看到櫃架上各式各樣的麻糬和糕餅,確實是我們要來的景點。

 

DSCN7598

有一群大叔大嬸正在DIY大福麻糬,材料很簡單,做法也很簡單,把店家準備好的內餡包進麻糬裡,搓搓揉揉成圓形就完成。

我們本來也想要體驗,不過要三人以上才可以,在門亭冷清的情況下,等不到其他人上門消費,殘念。

 

DSCN7607

只好到一旁提供的遊樂區,讓小軒敲一敲大鼓,也算到此一遊。

 

DSCN7616

店家有提供試吃,小小塊吃不太出什麼滋味,小軒則毫不客氣,吃完一快再來一塊,讓我們不買都不好意思。

 

DSCN7617

花200元買了一點麻糬,到下一個景點去。

 

DSCN7621

還沒到菓風糖菓工房,就已見到兩排車龍延著產業道路停放,這又是什麼樣的奇蹟!

 

DSCN7622

應該是受到媒體傳播的影響,一家小小的糖果專賣店,兼營下午茶的小地方,一夕之間爆紅,人潮從外沿伸到店面。

 

DSCN7623

難得找到空檔,才能清楚拍到招牌。台北也有見到類似的商店,但也沒有那麼誇張,到底好在哪裡?

 

DSCN7625

不到10坪的空間,超過40人擠在裡面,人幾乎是被推著前進。

 

DSCN7646

糖果的包裝是很鮮豔,而且配合有趣的主題,確實蠻令人注目。不過糖果就是糖果,沒有特殊的口味或是奇異的成份,有趣的只有包裝吧。

 

DSCN7657

原本想要來一場午茶時光應該是不可能了,人潮已經把原本優閒的心情消磨,還是回家好了。

 

 DSCN7672

順應小人的要求,買了幾包糖果,比對一下有包裝和沒包裝的糖果,價錢是差蠻多的。以後我也來開一家店,專門賣有趣的包裝材料,應該也會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