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58

野柳,是一生必去的台灣景點之一。曾經來過二次,感覺每一次來都像是第一次,變化很大。而這次是第三次,也是小軒的第一次,不過他好像不太喜歡,一直閃躲著鏡頭。

 

DSCN8460

在往地質公園的步道,遠處可看到駱駝造型的石頭山,經過長久的風吹雨打,依然還保持原有的樣貌。

 

 DSCN8461

這可是難得的好天氣,北部已經下了快10天雨,走到每個地方,彷彿都能聞到一股霉味,所以小軒你也笑一下。

 

DSCN8467

看到仙女石娃娃,也看到仿造的女王頭,這是上次畫畫課曾經畫過的,總算有了連結,有了一點笑臉。

 

DSCN8480

雖然螃蟹不是在萬里盛產,只是萬里的漁船抓的最多,但在底層的岩岸間,清晰可見蟹族的身影。

 

DSCN8487

這像獨角仙的石頭,得到小人的欣賞,自己主動表示要拍張照。

 

 DSCN8516

在女王頭的後方,等一下要去排隊拍正面。

 

DSCN8525

每個人好像都一樣,一定要在女王頭前拍張照,才算真正來過野柳。

 

DSCN8573

從高台上望下觀,景色很好,海、天、石頭,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DSCN8574

在野柳什麼最多?大陸同胞最多,一團團、一車車絡繹不絕。除了動作粗一點、聲音大一點,和臺灣人也沒什麼不同。不過到這樣的景點,還是挑個人少的時候比較好,不會到處都在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