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43

計畫好久的露營行程,從去年9月開始,終於在今年春節出發,目的地是位在苗栗泰安山中的都瑪斯民宿。

 

DSCN0553

這是二個大人的第二次露營,卻是小軒的第一次,對他來說,這是一份值得期待的旅程。

 

DSCN0565

營地很大,有棚800,沒棚600,還有一個大魚池,養殖臺灣鯛,大小皆有,自由釣,沒有要吃,就放回魚池。

 

DSCN0588

大小朋友都釣得很開心,要在這待三天,無聊時就可拿著釣桿巡一巡魚池。

 

DSCN0592

晚餐時間,大家一起準備晚餐,今晚是烤肉大會串,從下午五點烤到凌晨一點,烤到別的帳棚抗議。

 

DSCN0596

DSCN0615

DSCN0626

小軒玩了二天鞭炮,以前除了仙女棒,其它類型的鞭炮都沒放過,這趟一次滿足,全部都玩過一遍,包含這手持式的煙花。

 

DSCN0639

晚上還有摸彩,將春節的情緒帶入另一個高潮。

 

DSCN0654

小軒沒有抽到最想要的掌上型遊樂器,有點小失落,不過,還好有帶另一台Nexus 7,不用和哥哥們爭。

 

DSCN0667

隔天,還是釣魚,不過有出遊的行程,要往山上走。

 

DSCN0688

到丸田砲台的遺跡走一走,這裡除了步道和芬多精外,已沒有過去的痕跡。

 

DSCN0695

這裡的原住民說:「砲台都被你們平地人搬下去,哪裡來的砲。豬倒是有一隻」。

 

DSCN0715

在上面的觀景台,大家第一次合影,30人的團體。

 

DSCN0728

往下眺望大安溪,很平和、安詳,沒有城市的喧囂,忘記現在是在過年。

 

DSCN0762

回程經過草莓園,就剪個草莓吧。一斤300元,比都市貴,但草莓很大、很甜、很漂亮。

 

DSCN0768

山上不論水果或蔬菜都很好吃,有一股天然的香味和甜味,不過價錢方面,是一點都不庸俗。

 

DSCN0804

今晚的消夜,烤全雞,只在肚內塞蔥,外皮抹一層鹽巴。

 

DSCN0828

晚餐則是熱炒,用小卡式爐也能夠創造出八菜一湯,讓我們吃到撐,小軒應該要感謝主辦人朱伯伯。

 

DSCN0846

第二天晚上把所有的鞭炮、煙火、天燈一次放完,小人們都開心極了,相信這次露營,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記憶。

 

DSCN0871

回到營地開始烤雞,預計要烤一個半小時。

 

DSCN0874

香噴噴的烤雞可以出爐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DSCN0876

小軒則顧著他的烤地瓜,不過這幾粒地瓜,烤到隔天早上才熟。

 

DSCN0877

大家又重新集合,分食這些美味的烤雞,朱老闆說,如果再多烤半小時,皮會更脆、味道會更好。

 

DSCN0883

第三天上午還有活動,踩氣球和騎馬打戰,準備結束在都瑪斯三天二夜的露營。

 

DSCN0884

DSCN0894

DSCN0901

DSCN0904

DSCN0907  

第二次的合照,上車了,還有安排北上的行程。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回到這個漂亮又自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