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料廚房   

位在台灣大學後面小門附近的「香料廚房」,提供多風味的簡餐料理,加上餐廳的佈置蠻優雅的,讓人走進店內就感覺到一種輕鬆的氛圍。老闆周小姐自己研發出許多香料醬汁的做法,讓客人在點菜也能夠成為一種樂趣,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醬料來搭配主餐。

 

雖然店內每月會更換菜單,但一些人氣商品例如藍帶豬排、芝麻香料雞腿、雲南擺夷雞等,是讓客人一點再點的好料理。例如「芝麻香料雞腿」使用去骨雞腿肉,用義大利及西式綜合香料醃漬,再裹上蛋液及芝麻油炸,切片後淋上店家自製的酸黃瓜醬、芥末醬及番茄醬。入口的感覺酥酥脆脆,香料的氣味有滲到雞肉中,混合著酸甜醬汁,別有一番特別的風味。

 

周小姐很注重品質,食材一定要新鮮才會端上桌,像「藍帶豬排」每天只限量二十份。店家選用上等的里肌肉,用黑胡椒鹽及迷迭香揉搓,稍微醃漬一下,裹上以蛋汁、麵粉為主的麵衣下鍋油炸。沾醬則是用藍紋起司為基底的醬汁,混和番茄醬、芥末醬而成。上桌的藍帶豬排很酥脆,藍紋起司厚重的味道也很明顯,加上食材新鮮、肉質緊實,口感頗佳。

 

特製的醬料是「香料廚房的重點,店家會貼心的提供七、八種醬料讓顧客自己選擇,例如澄香醬、馬拉金棗醬、薩爾番茄醬、蒜香味噌醬、黑椒洋蔥醬等等。每一種沾醬都是老闆自己精心調配,和市面上所販售的瓶裝醬汁就是不一樣,不會太厚重,只要選擇得當,就可以提升食材本身的味道。

 

香料廚房

電話:02-23782955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101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注意事項:不接受刷卡服務,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