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老孫的店   

德州牛排給人的印象就是大、多汁、有嚼勁,這家位在三芝地區的「邊界驛站老孫的店」,是由來自美國德州的Frank所經營,就將德州牛排的精髓搬入台灣,還推出40盎司的頂級沙朗牛排,吸引無數饕客的目光。Frank說,過去最大32盎司的牛排,有人覺得不過癮;現在40盎司的牛排,就沒有多少人能夠征服了。

 

一份40盎司的頂級沙朗牛排套餐,還包含有沙拉、麵包、墨西哥紅辣椒豆、薯條、馬鈴薯泥、甜點及飲料,份量十分驚人,要一人獨享,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不同於一般餐廳的烹調方式是用煎的,這裡的牛排用火山岩去慢烤,僅用少許的海鹽去調味,保留牛肉鮮美的肉汁。

 

烤好的牛排,光厚度就高達三公分,空氣中則瀰漫著焦香味,讓人口水直流。服務於壽險業的盧小姐說,這麼大的份量一個人是不可能吃完,所以和同事四個人一起分享。原本以為大塊牛肉烤起來熟嫩度會不均勻,但切開之後,看著肉汁順著切面流下,嚐起來有著牛肉的香嫩甜美,不會過老或過澀,還滿好吃的。

 

邊界驛站老孫的店有著美式餐廳的熱鬧氣氛,看著服務人員穿梭在每一桌之間,送上熱騰騰的餐點,客人期待的心情都在臉上浮現。當然除了40盎司的巨無霸外,顧客還是可以選擇8盎司到32盎司不等的牛排,另外也有各種美式漢堡及辣雞翅等可以選擇,讓每個來到這裡用餐的人,都能夠得到不同的滿足。

 

邊界驛站老孫的店

電話:02-26367382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建議非假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