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哥黑輪   

保哥原來是印刷廠的老闆,因為生意逐漸走下坡,就在神明的指引下,改行從事餐飲業,讓他能在中年翻身,重新開創事業的第二春。店內的主流商品,就是炒泡麵,一碗只要45元,卻能夠吃到肉絲、青菜、雞蛋、魚板等材料。從事製造業的吳太太說,味道就是與自己在家中煮的不同,多了一股濃濃的懷舊味。

 

保哥黑輪的炒泡麵,使用的是統一肉燥麵,高湯則是特別用豬大骨及蘿蔔燉煮熬製,讓鮮美湯頭的滋味來取代人工甘味劑的味道。泡麵所附的肉燥包,是統一肉燥麵吸引人之處,當然不能浪費;而調味粉只加三分之一,稍微調劑一下就好,不讓客人吃到太多的味素。來自台北的李同學說,在台北也曾經吃過炒泡麵,但沒有這家好吃,尤其蛋煮到半熟,和麵條拌在一起,口感更滑順。

 

店內的裝潢擺設也是一大特色,從牆壁到桌椅都是竹製品,讓人感覺有種懷古悠閒的氣氛,而店中神桌,也透露出寶哥對於神明信仰的虔誠。每張桌子上玻璃墊下,都有著來客者的留言,在等候的期間,看看這些留言,也十分有趣味性。

 

保哥黑輪剛開始營業時,只賣黑輪而已,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也是要品嚐一下黑輪,何況一支只要10元。品項大約有二十幾種,不論是各種丸類、米血糕、天婦羅,還是菜捲、蘿蔔,都不會煮的爛爛的,還保有食材的彈性及鮮美甜味。餐後可以來上一杯特製的冬瓜茶或洛神花茶,甜蜜的滋味,能讓人得到很大的滿足。

 

保哥黑輪‧炒泡麵

電話:06-2285442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注意事項:不提供刷卡服務,每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