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蛋吐司   

不會吧!連買早餐都要排隊。這家位在台中市健行路上的「肉蛋吐司」早餐店,每天尖峰時段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景像,但川流不息的人潮也消化很快,平均每個客人只要等待不超過五分鐘,就能買到想要的美味餐點。往料理台一看,竟然有高達數十位工作人員,難怪能立即回應客人的需求。

 

老闆傅先生經營早餐店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他說早上大家都趕時間,如果讓客人等候超過五分鐘,客人一定會翻臉,下次不會再上門,所以時間的掌控就很重要。因此他設計了一套標準作業流程,每一條產線上至少有二個人在同時料理,招牌肉蛋吐司可以在10秒鐘就送到客人面前。

 

不要以為速度快就會失去品質,這家「肉蛋吐司」選用的麵包是含水量較高的吐司,里肌肉則選用當日現宰的溫體豬肉,連蔬果都有經過有機認證,加上流程的標準化,品質絕對值得信任。顧客秦小姐說,這裡早餐的選擇只有吐司、蛋餅及飲料,看起來很單調,但餡料選擇還蠻多的,可以嚐的出新鮮。

 

嚐一口招牌肉蛋吐司,吐司沒有經過再一次的烘烤,軟嫩有口感;里肌肉是先經過醃漬再下鍋煎,油香味十足;連雞蛋都能嚐出新鮮,甜鹹的滋味配上吐司優雅的香氣,真是絕配。另一項蛋餅類也不能錯過,如果想吃重一點口味,可以嚐試一下泡菜蛋餅,爽脆的韓式泡菜,加在Q彈有嚼勁的蛋餅中,酸辣的口感可以讓人很快在早晨振奮起來。

 

肉蛋吐司早餐店

電話:04-23271066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營業時間:AM04:30~PM12: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每周一公休;尖峰時段為AM07:00~A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