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滷味

每一個中年創業的背後,都有一段艱辛的過程,像「辣媽滷味」的老闆娘潘小姐,曾經做過女工、門市小姐、餐廳服務生,拉過保險,開過咖啡店,最後選擇賣滷味,將自己的事業登上高峰。不知情的顧客以為她還很年輕,孰不知她已經有了孫子,進階為阿嬤,卻每天還能盈滿笑容,親切地招呼每一個客人。

 

辣媽滷味位在台北市華山市場內,所食用的食材與一般滷味攤沒有什麼差別,重點在於滷製的湯頭,是用特調的中藥包去熬製。另外還加入雞骨,來增添湯頭的天然甘位及層次感,每天火爐一燒熱,那誘人的香氣就不斷向外擴散。本來不知道有這家店,就是被那股滷味香氣所吸引,而且每天都很多人在排隊,所以也來嚐看看。

 

老闆潘小姐因為曾經開過咖啡店,所以了解上班族重視時間,因此推出四種套餐,讓顧客不用經過太長時間的挑選,就能夠立刻知道今天想吃什麼。主餐可以選擇烏龍麵、冬粉或王子麵,基底材料有豆芽菜、貢丸及青菜,另外加上附菜六、七樣,價錢只要50元或60元,實在很平價,難怪能夠吸引無數上班族,就算已經下班,還是要打包回家享用。

 

老闆娘人很親切,不論客人再多,她都會很有耐性地回應客人的需求。這裡的辣椒是絕對值得一嚐,香氣十足,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增加湯頭的甘甜。而且份量大,50元就滿滿一盤,滷味湯汁還可以喝,一點都不鹹,就像紅燒湯的味道,對腸胃的負擔也在可接受的範圍,絕對值得再三回味。

 

辣媽滷味

電話:02-33938334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