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59.jpg

不同於以往在餐廳歡度生日,今年庭庭的生日趴,選在三峽皇后鎮森林。還貼心地準備小禮物,有得吃又有得玩,讓小孩們一點都不無聊。 

 

DSCN3061.jpg

 烤肉的餐點委由店方準備,豬、牛、雞、香腸、甜不辣等都有,詳細是多少錢不清楚,是庭媽付的帳。

 

DSCN3063.jpg

 庭媽還準備煮好的甜玉米及橘子,讓大家解解油膩。不過媽媽們似乎對吃沒什麼興趣,對手機倒比較有興趣。

 

DSCN3073.jpg

 已經吃了烤肉大餐,就不用大蛋糕來陪襯,挑選小一號的杯子蛋糕,也是可以插蠟燭及唱生日歌。

 

DSCN3081.jpg

大人烤完小人烤,三個小孩玩得很開心,每人分到一片甜不辣及香腸,最後這些不營養的,都進到我的肚中。

 

DSCN3082.jpg

難得臻臻及阿寶願意跟小軒一起玩球,對於小女孩應該要有的體貼,小男生是還沒感覺。

 

DSCN3090.jpg

壽星大豐收。過完今天,今年小人的生日趴也就結束了,明年還會繼續嗎?不知道。

 

DSCN3093.jpg

要所有小人一起玩一種遊戲,真的很困難,不過今天他們倒是很有默契,願意一起跑跳,甚至最後小軒還跑到吐。

 

DSCN3095.jpg

快樂的一天就要結束了,自從小人開始上學後,他的壓力比以前大,只要來自媽媽的期望。我也是對他有期望,能夠自律最重要。

 

DSCN3108.jpg  

開心說再見,明天,還有新路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