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STONE金石義式餐廳

金石義式餐廳(KING STONE)位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以義大利麵及Pizza吃到飽的形式經營,採現點現做的方式,讓每一項上桌的餐點都是新鮮而且熱騰騰的。在用餐時,服務人員還會隨時詢問你是否有另外的需求,並且用最快的速度滿足每一張飢腸轆轆的嘴。

 

主餐的選擇只有一種,花香雞腿排加塔塔鮮魚。服務人員會先將每日例湯、沙拉送上,雖然例湯的內容物只有紅白蘿蔔及香菇,但味道就是甘醇,再加上一點點胡椒粒,增加微辣的口感,就更加深了層次。沙拉的蔬菜樣式也不多,只要二三樣,但卻很清脆、也很新鮮,份量剛剛好,不會太複雜。顧客可以選擇千島沙拉醬、香澄沙拉醬、和風沙拉醬、藍梅沙拉醬,各有各的風味。

 

主餐花香雞腿排肉質很滑順,事前醃漬的工夫也很到位,不會有太濃烈的香氣,把雞肉的原味掩蓋住;也不需要再增加其它醬汁,破壞主廚的用心。顧客可以先將雞腿排吃一半就好,改吃炸魚排佐塔塔醬,讓口腔稍微紓緩一下。顧客林小姐說,魚肉嚐起來細緻,配上塔塔醬感覺很融洽,不會太膩讓味覺不舒服。

 

義大利麵和Pizza是採無限點用的方式,而廚房是半開放式的,顧客可以看到師傅如何去製作Pizza。像Pizza是用火爐去烤,小小的火爐一次只能烤一到二片,

顧客從製作到出爐的過程都能夠觀看到,非常有趣。義大利麵也是一份一份的製作,顧客不用擔心是吃到飽的店而失去品質,醬汁與正統義大麵一樣濃厚,口味也一樣純正,是個適合大胃口的食客征服的戰場。

 

KING STONE 金石義式餐廳

電話:02-23648628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斷2161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注意事項:每人350元加一成服務費;有提供刷卡服務;可從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