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78.jpg

 網路報名的活動,不到10分鐘就額滿,還好我的金手指還蠻靈敏,幫小軒搶到一個參加名額。

 

DSCN3181.jpg

帽子是我們自己帶去,麋鹿角則是送的。報名時說小朋友可自行裝扮聖誕節的模樣,不過現場根本沒人盛裝打扮,我們有戴一頂帽子,已經算是很給面子。

 

DSCN3194.jpg

延著板橋車站周邊走一圈,進行闖關活動,一共有五關,成功後可兌換一隻小熊。

 

DSCN3198.jpg

一路上有很多好玩的人偶陪伴,所以一公里多的路程,走得還蠻愉快的。

 

DSCN3200.jpg

小軒在這裡讓我緊張很大一下,他……竟然不見了,讓我整顆心快跳出來。所以,在人多的地方,視線絕對不能離開小孩。

 

DSCN3205.jpg

也看了全國最高的聖誕樹,不過沒時間多停留,就要往下一關前進,再找時間來吧!

 

DSCN3208.jpg

小軒難得可以擠進第一排,再過二年,應該也不會想要來參加了。

 

DSCN3212.jpg

闖關蓋章。突然有一種感覺,孩子與我最親密的時間已經結束,也代表接下來,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DSCN3216.jpg

看到海綿寶寶一家人,表示已經到達終點,由親子台的橘子哥哥,帶領小朋友唱海綿寶寶的主題曲,結束今晚的活動。

 

DSCN3220.jpg

DSCN3224.jpg

拿到一個禮物袋,裡面除了小熊之外,還有飲料和餅乾、玩具。只是那小熊,怎麼尺寸和網路版差那麼多。

 

DSCN3226.jpg

就在噴水池前休息一下,讓情緒短暫地舒緩。

 

DSCN3230.jpg  

本來要在車站的環球用餐,不過人實在太多了,裡裡外外都是人,每個用餐的點都要排隊,還是回家吃飯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