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楓餐廳

要一次品嚐到多國料理,可能要花大錢才能夠享用到,不過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清楓餐廳」,卻能滿足食客挑剔的嘴。店內有和風烤雞義大利麵、醬燒牛肉套餐、義式焗烤海鮮飯、泡菜豬肉套餐等,讓每位來用餐的客人,都能夠很滿意的離開。

 

老闆王先生在料理上富有創新的精神,以醬燒牛肉來說,感覺是套日式風味的菜色,但王先生自己熬製燒烤醬,用蘋果、洋蔥、大蒜等香料及大骨高湯去熬煮18個小時,就是比純日式醬汁多了一股香甜味。配上厚切的牛肉片去拌炒,火候掌握的很好,牛肉口感依舊滑順。顧客金先生說,牛肉肉汁配合上醬料味很契合,會越嚼越香,連墊底的高麗菜絲都很吃。

 

泡菜豬肉所使用的泡菜也是老闆王先生自己製作,精選大小適當的大白菜,用蝦醬、蘋果、大蒜、韭菜及韓國辣椒粉去醃漬,冷藏三天後就可以食用。拿來炒豬肉,會中和豬肉的油膩感,讓豬肉吃起來增添一種果香,可以讓胃口大開。顧客陶小姐說,除了炒豬肉外,泡菜和其它的肉類一起炒都很對味,拿來拌炒海鮮,又是另一種口味獨特的好菜。

 

在清楓餐廳,每一份套餐都有附湯,但湯品不是隨便煮煮,而是真材實料,經過用心料理的成果。例如海鮮豆腐湯,就可以看到一隻完整的蝦子,和好幾個大蛤蠣,配上青菜、金珍菇及一個半熟蛋,可能喝這一碗就飽了,不用再吃其它的料理,可見老闆的誠懇。

 

清楓餐廳

電話:02-27162289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3115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PM21:3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