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堤庭園咖啡

經常在平溪106縣道遊走的自行車友,對在60公里附近的「香堤庭園咖啡」,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大大的四根竹木構成一個虛擬大門,給人一種親切感,歡迎著客人的到來。整個庭園的占地不小,有花園、有吧檯、有咖啡座、有盪鞦韆、還有小豬與象龜。車友阿宏說,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輕鬆,一點壓力都沒有,就算只點杯飲料稍做休息,都可能在輕風吹拂下,不自覺地睡著。

 

老闆娘蔡小姐當初就是響往庭園的美景,才會與先生遠離都市,來到偏遠的山區。所以店中的佈置,都當成自己住家一樣的用心,也讓顧客們感覺到溫馨及舒適。每個小角落都充滿巧思,運用多樣的木製品來打造一個適合全家遊覽的寶地。除了裝潢的特色吸引人外,店內的餐點也是一樣誘人,蔡小姐不假手他人,全部都是自己製做,讓遊客的身心靈,都能夠獲得滿足。

 

香草烤雞腿是人氣商品,先用香草料去醃漬,再放進爐火上去碳烤。烤到外皮略顯微焦,肉香味開始四溢,連油脂都冒著一顆顆的細小泡沫,就可上桌。店家會貼心地將雞腿排均勻的切成四塊,並灑上一點胡椒粒,增添香氣及提升雞腿肉的鮮味。嚐起來是皮脆肉嫩,香草的味道化解肉類的油膩感;再加上清爽的配菜,份量雖然不大,但卻可以讓人體會慢食的樂趣。

 

香堤庭園咖啡

電話:0933135809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白石村中埔路218號之2

營業時間:平日AM10:30~PM19:00;假日AM10:00~PM23: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