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發巴拉打   

來到「日發巴拉打」用餐,就像看一場甩餅絕技。老闆會將一球麵糰,不斷向上拋轉,一張餅皮就逐漸成形。再用很快的速度,將餅皮黏貼在烤爐內壁上,大約10多秒的時間,一張金黃帶有焦香的烤餅就可出爐。顧客利小姐說,單吃餅皮,不加任何的配料及佐料,口感Q彈,有很濃的麵香,還帶有一定的脆度。

 

烤餅是可以依客人的喜好,加入不同的餡料,最受歡迎的,應該算是咖哩雞肉烤餅。店家使用的是印度咖哩,香氣很濃很香,雞肉處理的不會很柴,帶有辣辣的口感,配上脆香的餅皮,混合的很融洽,不會互相搶味,反而相得益彰。顧客湖先生說,配上一杯冰奶茶,喝起來很純正,不像是一般早餐店沖泡的,真是一種享受。

 

煎餅也是值得嚐試的餐點,雖然外觀看起來像是烙餅,但層次就是比較豐富,口感也多了嚼勁。不論是砂糖煎餅、花生煎餅或芝麻煎餅,都只用單純的砂糖、奶油、花生、芝麻去點綴,但與煎餅相結合後,就把味道提升到不同的程度。香濃、有嚼勁、便宜,是這裡很大的特色,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讓安撫飢餓的腸胃。

 

日發巴拉打

電話:02-29429202

地址:北縣中和市華新街57

營業時間:AM06:30~PM15:00

注意事項:無刷卡服務;附近停車不易;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