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81.jpg

好久以前應該發的文,卻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找不出時間Po,再繼續放在電腦裡,恐怕就要發霉了。

今年春節是到新竹勝豐休閒農莊露營,天氣很好,穿短袖都嫌熱;距離台北也不算太遠。

 

DSCN3385.jpg

去年是第一次露營,所有的裝備都是向別人借的;今年則是在年前,到內湖的運動品專賣店,把大部分的器材搞定。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睡氣墊床,搖來搖去不舒服。

 

DSCN3390.jpg

一團人把這區包起來,除了最左邊的小木屋;那小木屋內除了窗戶和電燈,沒有其他設備,炎熱的天氣,住在裡面是和自己挑戰。

 

DSCN3396.jpg

晚餐時間,烤肉囉。

 

DSCN3399.jpg

沒有其他的照明設施,等到太陽下山,只能拿手電筒檢視食材熟了沒有。

 

DSCN3420.jpg

小朋友的興奮時刻,放煙火。這也是露營活動中,軒最期待的一部分。

 

DSCN3437.jpg

這個農莊規劃成三個區,我們是在下層,眼前所見是中層,還有露營車可以睡;另外上層還有四個營位。

 

DSCN3440.jpg

勝豐的招牌是這艘遊艇,在池塘中的真遊艇,裡面也可以出借睡人,一晚約2000元。

 

DSCN3444.jpg

爬個斜坡上去有個小池,裡面有大魚,不過只看得到釣不到,因為已經成精了。

 

DSCN3447.jpg

還有椪柑園,只要你吃的下,老闆隨意你摘。純天然有機,雖然賣相不好,但多汁夠甜。

 

DSCN3453.jpg

在沒有安排小朋友的活動下,幾座圓型鞦韆是這三天小孩的好朋友,每天都在盪啊…盪……。

 

DSCN3455.jpg

營地四周的風景其實不錯,向外望去就是梅花湖,還可遠眺全台最大的彌勒佛,不過開發並不齊全。

 

DSCN3471.jpg

醃好的全雞,準備放進爐灶中去烤了。

 

DSCN3475.jpg

中餐是香腸蛋包飯,沒有準備其他的東西,每個人都卯起來吃。

 

DSCN3480.jpg

點心時間,甕仔雞。過年露營好像就是這樣,一直吃,不斷的吃。大人則是一直喝,不斷地喝。

 

DSCN3530.jpg

晚上吃完火鍋,小孩們繼續放鞭炮。今年讓軒自己放沖天炮,教他正確的方式,比完全不讓他觸碰重要。

 

DSCN3536.jpg  

第三天一早,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就到附近的彌勒佛走走。但錯過開放時間,只能在外頭拍拍照,也結束今年過年的露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