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亭Kopi Bale’ 

峇里島是個度假勝地,一直給人一種輕鬆、放縱的印象,開在台北市大直的「發呆亭Kopi Bale’」餐廳,把峇里島的風情帶入台灣,讓就算沒去過峇里島的客人,也能夠感受到南洋風情,可以輕鬆愉快的用餐。餐廳內的家具擺設,全都原汁原味由峇里島當地空運來台,當然,也將當地的料理手法一併吸收。

 

峇里島炒飯是未曾去過南洋的人必點的菜色,主要的食材以海鮮為主,有花枝、蝦子及蟹腳。主廚巧妙地運用印尼當地的香料,淋上甜辣醬油,再搭配洋蔥、九層塔及甜椒等素材,不論在視覺及味覺上,都是一個很大的享受。顧客邱小姐說,海鮮嚐起來鮮甜,米飯的軟硬度也恰到好處,配菜還有酥酥脆脆的蝦餅,一起品嚐會讓口感很豐富。

 

有一道墨西哥荷葉酥餅也很受到歡迎,餅皮是用麵粉及玉米粉混合調製,嚐起來口感很好,就算變冷餅皮也不會軟塌,依然有嚼勁。餡料則是使用雞肉,與墨西哥香料拌炒,食用時可以沾一點特調的酸醬,可以產生綜合的美妙滋味。顧客黃先生說,除了酥餅之外,套餐還附有墨西哥炒飯及沙拉,份量十足,讓一個大男生吃飽絕不成問題。

 

發呆亭Kopi Bale’

電話:02-25331218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4:00

注意事項:有提供刷卡服務;每周一公休;用餐前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