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DIOT 驢子餐廳  

進入「L’IDIOT 驢子餐廳」就會被店內的裝潢所吸引,有一個大大鯨魚造型的吧檯、原木的桌椅、大片的窗戶、溫馨的氣氛,還有現代的造型藝術。在鵝黃色的燈光烘托下,每一項餐點看起來都非常誘人,加上服務人員親切,會貼心地贈送小點心,讓這家「L’IDIOT 驢子餐廳」在部落格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店內從早餐到晚餐都有,滿足各個客層的需求。在中餐及晚餐提供歐路菜色,像爐烤香料楓糖金瓜春雞、辣味番茄麵、厚切豬排佐焦糖蘋果、香煎雞腿排、夏威夷火山岩烤鮭魚佐西班牙飯等。用料實在且新鮮,可以吃出歐式風情的滋味,雖然價錢偏高,但還是吸引不少人來這,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刻。

 

店內的招牌菜是厚切豬排佐焦糖蘋果,光厚度就將近三公分,採用先煎後烤的烹調方式讓外皮酥脆,裡面還可以充滿濃密的肉汁。再用混和大蒜及香料的奶油不斷地澆淋,讓豬排吸收豐厚的醬汁;裝盤後淋上特製的焦糖蘋果醬,就成為一道佳餚。顧客莊小姐說,用刀輕輕把豬排切開,看到豬排的紋理很細緻,肉質顏色呈現粉紅色,很漂亮。嚐起來有果酸的香味,混和豬排的焦香,一點都不膩。

 

平日中午時段,這裡還有一個自助餐區,雖然都是冷食,但食材精緻新鮮,像蝦子甜味十足,非常有彈性。再配上餐點中的沙拉、麵包、甜點、飲料、水果,要應付一個空蕩的胃,絕對不是問題。三五好友想要聚餐,這裡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視野,光坐在這裡喝一杯水,都能讓人滿足。

 

L’IDIOT 驢子餐廳

電話:02-2545696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PM17:30~PM22:00

注意事項:有提供刷卡服務;某些信用卡可打折,請先詢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