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客家美食

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行天宮圖書館附近的「廚房客家美食」,用改良式的客家料理手法,去重油、重鹹但還保持單純的客家味,吸引無數食客上門。老闆劉先生本身就是客家人,希望能將客家菜色推廣給更多人品嚐,所以開了這家店。除了客家菜外,劉老闆還精通湘菜、粵菜及川菜,所以讓顧客在此用餐一點都不會單調,有多重的選擇。

 

筍絲蹄膀對許多人來說,是不敢碰觸的菜色,因為現代人重養身,要夾一塊帶皮蹄膀肉,可能會讓人考慮再三,深怕會不敢面對家中的電子秤。不過在廚房客家美食所料理的筍絲蹄膀,少了滷的過程,直接用燒的,油味和鹹味都去掉許多,是可以讓客人少了這層顧忌。顧客周小姐說,嚐起來很Q、很有嚼勁,脂肪的部分會在口腔化開,但不會有太多油味在嘴中。

 

客家小炒不容多說是每家客家餐廳都會有的,這裡的客家小炒一樣很優,尤其魷魚不是用乾魷魚直接爆炒,而是經過泡發的過程,來顧客吃起來一點都不辛苦,還能夠品嚐出魷魚的香味。顧客張先生說,客家小炒好吃就在於每樣食材都有特色,混合在一起吃又有不同的滋味,層次很豐富,這也是受歡迎的原因。

 

飯後店家會貼心地送上客家點心「麻糬」,別以為這是在市場上買的,這可是老闆的母親自己做的,份量是滿滿的一大盤,一點都不小氣。嚐起來軟軟QQ,花生粉的香氣十足,但不會很甜,讓人很滿意。

 

廚房客家美食

電話:02-25465186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2020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注意事項:有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