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鮮之蚵

隨著《艋舺》電影所掀起的風潮,許多在萬華地區的餐飲店,業績比過去翻轉好幾倍。這家「布袋鮮之蚵」也是如此,專門烹調各式蚵仔料哩,以前的生意已經不錯,現在更吸引不少人上門來品嚐。店家嚴選來自嘉義布袋的蚵仔,由自己的親戚供貨,所以在品質上更多了一層保障。

 

老闆娘莊小姐表示,嘉義布袋的蚵仔,是養殖在沒有汙染的海水裡,體型較大也比較有彈性,只要新鮮,就不會有腥味。顧客如果想吃原味,可以選擇不沾粉的,較能夠吃到原來的甘甜;如果怕有味道,可以選裹過太白粉的,沒有腥味也比較Q彈。

 

招牌蚵料理是蚵仔煎,所用的蚵仔就是比別家店大很多,光看肥美的鮮蚵,就很有飽足感。店家將蚵仔煎至半熟後,再灑上番薯粉水、雞蛋及小白菜,煎到蚵仔煎成漂亮的金黃色,就可上桌。蚵仔煎的醬汁可以說是料理的靈魂,顧客尹小姐說,店家所調製的醬汁帶甜又帶辣,味道不會太刺激,卻剛剛好能提高蚵仔的鮮味,吃起來很舒服。

 

如果想吃原汁原味,可以點一盤乾拌鮮蚵,絕對能吃出特有的海味及鮮味。如果再配上薑絲或蒜蓉醬油一同食用,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在主食部分,有羹麵、蚵仔粥、蚵仔麵等可以選擇。不論哪一種料理,絕對都布滿豐富的鮮蚵,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感覺。顧客黃小姐說,這裡消費的價格不高,100元最少可以吃二樣,而且絕對無超所值。

 

布袋鮮之蚵

電話:02-23083463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98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雙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