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傳統麵食

位在台北市港墘路的「東東傳統麵食」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老闆林先生祖籍是廣東,而老闆娘祖籍是山東,所以店名就取為「東東」。這裡主要以北方麵點為賣點,但為滿足客人的需求,也讓餐點多一點變化,也加入許多煲式料理,如酸菜白肉煲、大腸鴨血煲、韓國泡菜煲、潮州沙嗲煲、海鮮什錦煲等。每一項菜色,都經過店家精心的料理,看得出老闆對於餐飲所付出的情感。

 

這裡的牛肉呈現深褐色,滷製的時間應該不短。老闆林先生說,每天都要花四、五個鐘頭滷牛肉,滷包內還加了十幾種中藥材,要熬到湯汁濃稠時,才算大功到成。滷好的牛肉吃起來是軟嫩夠味,很容易就在口中化開,配上手工麵條,濃淡的滋味不但融和,口感也相當對稱。顧客蔡先生說,手工麵條有嚼勁,牛肉也夠味,雖然價錢比別家高了一點,但還是值得。

 

酸菜白肉煲則是深受女性顧客歡迎的餐點,店內的酸菜都是老闆親自製作,利用天然發酵的方式,絕對不添加任何促進成熟的物質,所以吃起來帶有天然的酸味及香氣。湯底則是使用熬製多時的大骨高湯,乳白色的湯頭也覺不添加味精,就是要維護餐飲的品質。鍋中的食材非常多,有五花肉、金針菇、豆皮、鮮蝦、花枝、香菇等,顧客邱小姐說,老闆很敢下成本,用的食材都很好,所以常常來吃。

 

東東傳統麵食

電話:02-27993344

地址:台北市港墘路110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注意事項:無提供刷卡服務;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