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毛港海鮮餐廳

紅毛港海鮮餐廳在高雄地區頗負盛名,餐廳內的空間及餐點安排很友善,不論是幾十桌的大宴,還是三五好友的小酌,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菜色。老闆洪女士的父親是漁民,自小就對水產很熟悉;結婚之後,還是一樣經營海鮮生意,由於對海產知識的水準很高,讓她對自家餐廳所用食材的標準也很高,許多客人都是衝著紅毛港海產的新鮮而來,只要食材好,用什麼樣的方式料理都好吃。

 

店內服務人員透露,店中所用的食材,都是老闆每天親自下東港去挑選,一天要進貨二次,店裡還有一個海水養殖池,絕對不會讓客人吃到不新鮮的海鮮。看到連服務人員都對自家產品那麼有信心,就先來個生魚片甜蝦拼盤,鑒別一下食材的鮮度。

 

不像有些店家對於冷凍魚肉料理的不專心,魚肉還帶著一層霜就急著端上桌,這裡的鮪魚生魚片果然是入口即化,不會有沙沙的感覺,不沾芥茉醬油,可以感覺到豐厚的油脂在流動,魚肉的甘甜味也很明顯;河豚皮則有彈性,口感奇佳;連甜蝦的滋味都很好,晶瑩剔透的外表鋪在冰層上,令人食指大動。顧客金小姐說,一旁的蝦頭還有妙用,等一下會下鍋油炸,酥脆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陸續嚐了甜蝦炒年糕、鹹酥蟳、麻油土雞飯、巧貝土豆湯這些北部比較難見到的菜色,滋味果然不同凡響。像巧貝是出產在澎湖,近來已經很少看見,沒想到還能在紅毛港嚐到這種鮮美的滋味。連麻油土雞飯,這種比較古早味的手路菜,店家都能夠料理的十分到位,真是難得。

 

紅毛港海鮮餐廳

電話:07-3353606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4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注意事項:有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