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餐廳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好樣餐廳,給人一種輕鬆浪漫的氣氛,不規則的桌椅擺設,就像心情可以隨意替換一樣;半開放式的廚房,排列一罐罐的香料,可以清楚看到主廚在料理的情形。藝術設計充斥在每個角落,清爽、乾淨、明亮、有特色,相信是每個來過的客人都有的感覺。

 

好樣餐廳剛開店時,只是幾個好朋友玩玩創意及設計,做做麵包及義大利麵,等請到專任師傅後,才開始專心在南歐料理上。這裡的每一項餐點,都有一長串的名字,充滿濃濃的義式及西班牙式浪漫風情。每隔一段時間,店家就會更換菜單,玩起創意料理,也讓顧客在不同時間來訪,都有驚奇可尋。

 

這裡的麵包是一大特色,咀嚼起來有淡淡的麥香,麵包內的氣孔很小,而且分布均勻,可見店家確實有放感情下去做。不論點用哪一種餐點,都有清爽的沙拉、濃郁的鮮湯及細密的麵包。顧客舒小姐說,喜歡這裡的海鮮飯,沒有太複雜的料理方式,就把新鮮的蝦子、淡菜、花枝等汆燙,加入香草點綴,完全吃原汁原味,很健康。

 

好樣餐廳

電話:02-2773353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20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注意事項:有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